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纪实网!

当前所在:网站首页> 热点专题 >正文

招商银行苏州分行“3·15”宣传活动火热进行时

时间:2024-03-29 作者:佚名 来源:招商银行苏州分行  

  【厅堂阵地宣传】围绕活动主题,制作统一宣传物料,包括主题海报、桌签、贴纸、立牌、横幅等,在营业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。同时,活动期间每个网点安排了一位“金融知识宣传员”为客户提供金融知识讲解,开设客户沙龙、金融知识小课堂等活动,与营业厅客户进行积极互动。

  【线上轻型传播】针对金融消费者痛点问题和关注问题,持续推出线上素材开展知识普及。以轻型数字化方式开展教育宣传,比如通过制作5篇以案说险、针对新市民及老年人群体发布鱼万蛋系列视频《广场风云》《大小姐进城哉》等,将知识性与趣味性、通俗性与专业性有机结合,通过分行官方公众号、线上店、手机银行专区等渠道进行推送,充分调动公众主动学习的积极性,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获得感。

  【行长讲消保】对内,面向全行员工通过图文的轻型方式开展高管讲消保专题活动,以一封信、八大权益共同学习、以案学法加强管理的维度强调“金融消保在身边,践行责任树品牌”,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、金融营销宣传八不得、适当性管理等内容,推动员工树牢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。对外,将在3月15日当天由分行一把手带领各支行行长担任“首席消保教育宣传大使”,在营业厅为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点,派发专题大字版折页“守护之书”,关注金融消费者需求,倾听金融消费者声音。

  【宣传五进入】持续开展“五进入”系列活动,送金融知识进农村、进社区、进校园、进企业、进商圈,聚焦“一老一少一新”重点人群,通过苏州大学校园直播讲座、石路国际商圈线下大型活动等方式,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“最后一公里”,为群众带来看得到、听得懂、学得会的金融知识,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服务体验感。